【納骨塔送紅包?內有玄機民眾搶翻】

 

來自高雄岡山的六星級納骨塔業者吉園-大吉座,於108年12月起,開始發放免費的特製紅包,民眾表示沒想過上塔祭拜也會收到紅包,紛紛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。現場還有民眾因想到阿公或阿嬤生前都會包紅包給自己,而留下眼淚,直說:「想阿嬤了」!

 

知名高雄納骨塔業者因外借「出境事務所」園區場地拍攝而爆紅,宏偉的主建築與壯麗的外圍綠化景觀,每月吸引數十團高雄各大地區民眾揪團前往旅遊。在邁入嶄新的2020之前,業者為回饋家屬,並顛覆傳統刻板印象,特別製作千份紅包袋,贈送祭拜民眾與參觀購買塔位的民眾新春賀禮,讓收到的人讚嘆:「現在業者出頭(台語)真的很多!」

 

千萬別以為業者只有送紅包而已,為了讓家屬感受到滿滿心意,在紅包中還案藏玄機,過年期間輕掃QRcode就能抽dyson或抽中雙人出國行,讓拿到紅包的民眾紛紛笑說「這紅包拿的很值」。

 

有別於其他的寶塔業者,吉園-大吉座曾舉辦多場別開生面的活動,例如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合作舉辦壽衣時尚走秀、千人路跑冠軍送塔位活動、在漢神巨蛋戶外舉辦大聲說愛的快閃4日活動,更參與網紅「攝攝放題」拍攝《巴巴烙讓亞亞成為台灣第一殯儀館網美》Youtube影片,顛覆以往殯葬業者低調、有距離的宣傳與行銷模式,同時也希望能藉由舉辦這些別開生面的活動,讓國人能以更寬闊的心胸,輕鬆面對生死的議題。

 

《得獎公告》

五獎 (15名)【雙人國賓電影票】
蜜雪兒、黃耀德、王大緣、謝瑜庭、Cheng-Che Huang、李佳璇、方妹醬、林佩萱、周雅婷、咖啡、高仲凱、林佑、陳雪文、Sam Shao、Wei Chua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四獎 (10名)【漢神禮券】
蔡得賢、龔秀蘭、周正彬、李麗貞、Bella Su、Jessica Lin、林小芳、王小箏、陳芊予、Nien-Tzu Ka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三獎 (2名) 【Samsung平板】
Otto Yang、陳秀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二獎 (1名)【Dyson吹風機】
Maya Huan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一獎 (1名)【送你出國玩】吳哥窟/泰姬瑪哈/西安秦始皇陵(擇其一)
Soda s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