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楊吉川基金會聯合在地力量 推出冬日最嗨戶外野餐】

 

來自高雄岡山的楊吉川基金會,108年12月22日(週日)聯合高雄岡山區公所,舉辦了在地有史以來最大場冬日「吉合!一起來野餐」戶外公益野餐派對,邀請高雄地區6歲以下、65歲以上、身心障礙與低收成員的家庭共計300組,超過千人齊同歡。而高雄在地知名企業可寧衛與吉園,盛情贊助本場公益野餐,邀請海風樂團、樂壇新星Vita、宇謙等表演團體輪番飆嗓開唱,壓軸歌手戴愛玲上台後更掀起全場高潮,用首首經典歌曲嗨翻全場民眾。

 

本次野餐活動內容精彩無限,除了歌手接力,現場更準備超級英雄合體秀與小朋友最愛的泡泡互動表演,為了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野餐,現場提供免費的岡山限定排隊美食「燒馬蛋」、「金名記豆花」、「張家烙餅」、「後紅肉包」,美味程度讓民眾讚不絕口,而餐點中的亮點「佛祖」造型雞蛋糕,更引起民眾驚呼,實在太有創意、「捨不得下肚」。

 

如今外出盛裝打扮,已成時下年輕人的野餐必備條件,在藍天白雲加上綠地上,不拍夠上百張網美照絕不罷休。現場獨一無二的岡山地圖網美拍照區、造型手拿牌無限供應,讓現場氣氛歡樂無限,青春無敵。不論是歐式田園風格,還是日系浪漫風,這場岡山最大野餐吹起的風潮,讓冬日瞬間和煦溫暖了起來。而延續楊吉川基金會以往傳遞「永續」的精神,本屆野餐更提供300組網路報名者時尚環保餐具、環保野餐袋、環保材質帳篷與遵守垃圾不落地等宣導,讓大家於享受活動的同時,以健康的生活型態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 

楊吉川基金會於今年10月起為鼓勵社會有更多善與愛,特別舉辦獎金高達10萬元的孝親獎,本屆得主王姿云也於本次「吉合!一起來野餐」活動中領取10萬元支票,而楊吉川基金會執行長楊修翰表示:「希望能藉由基金會的正向能量,用包容、愛與陪伴讓高雄地區的所有家庭,現場加碼發送精緻紅包,增加互動過節的美好氣氛」。本次公益深受地方肯定,除了感謝大家對於本基金會長期做公益的讚許,也承諾未來將會持續地奉獻更多、回饋鄉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