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對抗武漢肺炎 吉園推出醫療補助專案》

面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(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延燒,近來社會已呈現人人自危的現象。為了護衛家屬的身心健康,吉園及時推出【2020吉刻救援-武漢肺炎醫療補助專案】,要與家屬一同攜手對抗嚴峻的疫情,為家屬的福壽給予最大的支持。

只要是吉園大吉座長生塔位(備用且尚未使用)的權狀人,一旦經醫療機構確診為武漢肺炎病例屬實,出具診斷證明及住院證明經審核無誤,即可獲得每日新台幣1,000元的醫療補助費,補助天數以45日為上限。

對於長生位家屬而言,無須任何額外收費,即可無條件獲得此專案的實質補助;此舉堪稱比保險公司更關心客戶,比自己買的保險還要更保險。

除了推出專案內容以外,吉園固定於每周二、五以稀釋漂白水對室內環境進行清潔消毒,自肺炎疫情蔓延以來更落實以酒精對器皿及桌椅消毒,並於場所內提供更多的消毒酒精給予家屬使用,讓前往祭拜的家屬能夠在衛生安全的環境下追思先人;值此嚴峻的防疫時期,吉園在各方面都用心設想,要給予客戶及家屬最全面的關懷與防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