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園有今日的規模,歸功於一手打造岡山最大的殯葬事業的「楊吉川先生」。楊吉川先生於2001年3月19日逝世,正值屆滿逝世20年,吉園全體員工特別獻上,對楊吉川先生無上的敬意。感謝其遺留給岡山後世子孫,無窮無盡的愛與善。

﹝楊吉川小歷史﹞

楊吉川先生於民國29年在台灣澎湖出生,幼時家庭經濟狀況極為困窘。成年的時候,楊吉川先生來到高雄岡山經營殯葬事業,隨著事業的發跡與成長,楊吉川先生憶及自己幼時生活困苦,所以楊吉川先生對弱勢的族群總是特別的關心,秉持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一直回饋社會,幫助著岡山地區的弱勢族群。雖然如今楊吉川先生已然仙逝,其子楊慶祥先生為了紀念及延續楊吉川先生樂善好施、急公好義的理念,成立了財團法人高雄市楊吉川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,繼續來協助岡山地區的弱勢族群,期望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協助的個案與家庭。

#紀念影片

#吉園大吉座

#楊吉川基金會

#可寧衛